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招商引资>>

峰峰矿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11-08 16:56:0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在机关会议楼召开,区委书记牛颖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陈珍礼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政委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3家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峰峰集团、邯钢丰达等5家企业汇报了项目情况,部分黄区招商责任单位汇报了下步招商工作安排。牛颖建对各项目一一作出点评,并要求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对接,主动服务,让项目尽快落地。

就做好全区招商工作,牛颖建强调,一是扭转“三种心态”,鼓起精神斗志。要激发斗志,扭转疲沓心态;要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扭转从众心态;要有“不破楼兰誓不还”的韧劲,扭转松弦心态。扭转错误心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尽最大努力找线索、抓签约、促开工、见成效。二是练好“三大功夫”,做到精准见效。要练出“火眼金睛”,把准“脉”,洞察好的招商引资项目。要施展“柔软身段”,抹开面子、放下身段,争资金、争项目、争政策、争荣誉,要有豁出去的拼劲。要懂得“穿针引线”,各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新上项目、转型升级找信息、挖线索,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三是用好“三条机制”,倒逼项目落地。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招商意识,牢记招商责任。要用好红黄区汇报机制,真正起到彰先促后的目的。要用好考核奖励机制,以实干论英雄,从项目看能力,切实树牢“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要用好服务企业机制,打通“绿色通道”,落实优惠政策,区纪委监委要铁腕执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陈珍礼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差距。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创新思路、沉心钻研、吃透政策,切实把招商引资当第一要务来抓。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实行精准招商。坚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基金招商、以牌照和特许经营来招商、两化融合招商、主辅分离招商、技术招商、立足本职招商、市场化投资、研究政策招商十种招商方式,让招商工作精准扎实推进。三是坚持深学细研,提升能力保障。要树立“峰峰之外都是外”的思想,立足实际抓整合,同时抓招商与技改,切实引进资金。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招商全程负责制,争荣誉、争资金、争项目。四是坚持机制倒逼,努力抓好落实。要及时会商,强化督导,严格考核。要围绕年度任务目标,坚定不移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国群宣读《2019年1-10月份全区各单位引资情况的通报》。

峰峰集团、邯钢丰达、中国二冶、武彭炉衬、熔强工业瓷公司依次汇报近期重点谋划及推进项目。

此次会议采取各个单位红区、黄区分档就座的形式,让招商成效好的单位坐红区露露脸,让成效较差的单位坐黄区出出汗,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压鼓劲,在全区汇聚起“全员招商、全力引资”的强大合力。

黄区招商单位汇报下步如何做好项目招商和争取资金工作。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