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16:56:13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牛颖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长福参加。

牛颖建重温了学生时代写的入党申请书,讲述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表达拥护和捍卫党组织的坚定立场。全体支部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进一步树牢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其间,牛颖建说,“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学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寻找入党初衷。我是一个有着3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从一名学生成长为领导干部,自己入党的初心没有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刚刚入党的新党员,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格践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决树牢服务意识,工作中主动作为、不推不拖,无悔奉献,在服务全区、服务中心上彰显大局意识、担当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党热情,给党员干部注入了丰富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精神洗礼转化为爱岗敬业为民的不竭动力,自觉肩负起区委交付的各项任务,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努力为峰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