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16:56:2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区长陈珍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国群,副区长代海生,副区长靳晓阳,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志辉参加。

活动中,与会同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申请书,字字句句,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陈珍礼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讲述了入党初心。他说,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申请书,让我们更加明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是对所有党员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砥砺前行

陈珍礼说,所有党员要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政府办公室在工作中要以建设“管理最规范、工作最有序、纪律最严明”的“三最”机关为目标,扎实做好“六个三”:一要讲政治,讲担当,讲贡献。很多同志在默默无闻的工作,奉献实干,舍小家顾大家,这正是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的体现。二要对上,对下,对机关。要把服务意识发挥到极致,针对不同的工作要求,灵活应变,做到全面周到的服务。三要热情办,马上办,办就办好。要继续发扬政府办优良作风,按照“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要求,一丝不苟,严肃认真,在细节处抓落实。四要重学习,重思考,重调研。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五要能说会写善总结。在纷繁复杂的工作中,要善于抓重点,攻难点,争做能说会写善总结的综合性人才。六要站位全局,考虑全面,服务全程。时刻从峰峰发展大局出发,统筹全面,服务全程,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峰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