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峰峰再签4个项目 总投资22.5亿元

2019-12-02 11:55:2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邯郸市重点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邯郸市隆重举行。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上,峰峰矿区共有4个项目上会签约,总投资额22.5亿元。

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汽车智能传动产品制造项目、高性能炭砖新材料生产项目、多功能灭火装备制造项目、新能源车用燃料生产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能力强,未来将不断丰富和延伸产业链条,成为峰峰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

高性能炭砖新材料生产项目:年产1.2万吨高性能高炉用微孔、超微孔炭砖。项目建成后,产品将彻底改变我国高端高炉耐火炭砖材料依赖进口的局面,完全取代进口,扩大出口,使峰峰成为中国最大及世界最先进的高端高炉炭砖生产基地。

汽车智能传动产品制造项目:主要以生产商用重载汽车、乘用汽车变速箱轴、齿类产品为主,生产新能源车用轴齿为辅,投产后预计年产1350万件各类轴齿类产品,将引领峰峰乃至整个邯郸地区汽车传动类核心部件产业的发展。

多功能灭火装备制造项目:年产10万吨高效、节能、环保的新型灭火剂及配套装备,主要生产环保无氟泡沫灭火剂、高效消烟泡沫灭火剂、抗熔抗烧型灭火剂、耐超低温耐烧泡沫灭火剂、海上作业多功能泡沫灭火剂等多种专利产品。

新能源车用燃料生产项目:年产10万吨新型环保车用燃料。该新型车用燃料可100%代替传统汽油,也可与汽油任何比例渗溶使用,不易受气温影响、清洁环保、抗爆型指数高,提升汽油品质。同时,可自动清除积碳、油垢,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有效降低汽车尾气排放55%以上。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