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峰峰成立政府智库 特聘专家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2-02 11:55:2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峰峰矿区政府智库成立暨特聘专家第一次会议在机关会议楼举行,王晓海、张建国、边存国、徐智策、穆英林、王晓霞、张国强、王聚贤等智库专家出席会议。区长陈珍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国群主持会议。

王晓海等八位智库专家针对各自优势领域和峰峰发展实际作简要发言。王晓海表示,峰峰政府智库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区政府高度重视科学决策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未来发展的高瞻远瞩和对历史发展的高度责任感。智库专家们将在今后的决策服务中,对峰峰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调查、系统研究,帮助峰峰抓住历史的窗口期 战略机遇期,转变增长方式,强化增长动力,在适应新形势,面对新局面,开拓新视野,理清新思路,找准新路径等方面,提出自己创新见解,作出应有的新贡献。 

在认真聆听完专家们的发言后,陈珍礼表示,感谢专家们为峰峰矿区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专家们的到来必将为峰峰高质量发展提供极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他指出,峰峰矿区有工业基础好、文化底蕴深、包容性强、城市化率高、国有经济比重高等突出特点,同时也存在交通、产业、生态、城市发展不平衡等短板。希望专家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峰峰的特点和短板,积极为峰峰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全面强化沟通交流,整合人才、技术、财力、产业方面的资源,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做好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让峰峰的发展更具活力和希望。

会上,张国群宣读了《峰峰矿区政府智库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及《关于聘任区政府智库专家的决定》。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