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河北峰峰矿区:“四级网络”构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新格局

2020-01-16 17:2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朋虎)近日,从峰峰矿区人社局获悉,该局通过建立健全流动党员组织和网络服务,不断赋予党员教育管理新内容,引导广大流动党员自觉维护党员新形象,确保流动党员离乡离土不离党,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构建了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格局。

该区通过建立健全区人社局党组—人才中心党支部—流动党员党支部—流动党员党小组的四级管理网络。制定《党组织关系转接细则》,简化工作流程,让群众少跑路。设立流动党员管理服务窗口,实行专人联系专人管理制度,为每名流动党员建立详实的个人档案,及时登记新流出、流入党员和注销返回流动党员。同时,中心党支部还建立流动党员QQ群、微信群和电子邮箱,随时保持与流动党员的沟通联系,确保“人人有联系,时时能学习”。

今年以来,该局累计建立和完善流动党员登记和报告制度、联系制度、学习活动制度等10余项,使流动党员管理逐步走向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轨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