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民生视角>>

河北邯郸峰峰大队开展“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29 16:18: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峰峰大队民警正在进行专项整治。

7月25日是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第三个全国统一行动日,也是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和夏秋季农村公路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治理的统一行动日。河北邯郸市公安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各重点路段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开展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大队安监民警来到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六零七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安监民警对该企业安全制度以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安全例会制度、车辆及驾驶人台账、车辆GPS监控系统管理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

民警们逐车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车辆违法记录、车辆道路运输证以及驾驶人、押运员从业资格证、驾驶人驾驶证违法计分情况,发现隐患立即督促整改。同时监督危化品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出门必检”制度,从源头上确保危化品车辆运输安全。(李洁)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