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高和平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2020-08-05 15:27: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和平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要求

全面排查整治巩固创城成果

8月4日,副市长高和平带领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到邯郸部分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调研。

高和平先后来到邯山区众帮农贸市场、复兴区清真肉联厂及丛台区天泉农贸市场,详细询问了商户经营情况,仔细查看了市场内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便民服务设施等方面,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高和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密切配合,协同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聚焦问题,针对占道经营、车辆随意停放、广告乱贴乱画、侵占消防通道等问题,对照测评标准,逐一梳理,全面排查,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在市场出入口,要安排专人进行登记及测温,切实发挥好防疫站点作用,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提高食品安全水平,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要压实责任,建立长效运行机制,提高工作效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