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公交集团峰峰公司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2020-08-06 10:33:49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上午9时,邯郸公交集团峰峰公司举行了“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积极倡导“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理念,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全民文明交通素质和共建共治道路交通安全水平,共建共享文明交通良好风尚。启动仪式上,峰峰大队教导员任平利宣读了“零酒驾”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邯郸公交集团峰峰公司所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倡导以点带面、辐射带动,积极开展“零酒驾”宣传,以进一步深植“拒绝酒驾”理念,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氛围。

峰峰公司经理黄晓征表示,通过创建“零酒驾”示范单位行动,打造警企联动、警民共建的酒驾治理预防新模式,公司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要求,通过严查严管严整严治,从源头上减少酒驾醉驾的发生,使全体驾驶员树立“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让“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李洁)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