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李永科到峰峰矿区开展联动监督和联系代表活动

2020-08-20 15:32: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永科到峰峰矿区开展联动监督和联系代表活动时指出

严把时间严格标准细化清单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带领联动监督第二执法检查组到峰峰矿区开展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和集中联系代表活动。

检查组先后到千升治理区、寺后坡银保治理区、九合村西北100米灰岩矿治理区、华信西治理区、南响堂山治理区进行了现场查看,实地了解矿山综合治理进展情况。检查组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矿山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在矿山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阅了清单台账,组织代表进行了专项评议。

李永科对峰峰矿区联动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严把时间节点。按照治理时限,对存在的问题,应查尽查,查漏补缺,确保清仓见底。要严格标准要求。治理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要细化清单台账。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回头看”和“向前看”相结合,完善清单台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刘清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