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6+1”工作调度会

2020-08-25 16:55:22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上午,区长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6+1”工作调度会,区领导代海生、靳晓阳参加会议。

孙亚鹍指出,“6+1”专项清理规范是省委、省政府安排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牢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矿山综合治理、低效用地处置等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细化举措、周密部署,确保清理规范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孙亚鹍强调,“6+1”专项清理规范涉及领域广、工作要求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省市要求依法清理高效整改,妥善解决各类问题,及时反馈工作成效,切实形成强大合力。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清理规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层层分解工作任务,逐级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节点意识,科学区分不同情况,找准问题症结,分类施策推进清理规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会上,副区长代海生、靳晓阳分别讲了具体意见,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卫生健康局、水利局等部门依次汇报了各自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