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焦化企业整合工作调度会

2020-08-25 17:36:40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上午,峰峰矿区在信访局会议室召开焦化企业整合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武建生、郭涛出席,政府办、区科工局有关负责同志、彭楠焦化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科工局汇报我区焦化企业基本情况和整合工作开展情况。

副区长武建生就做好焦化企业整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焦化产能整合项目建设是转型发展的重要工作,相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加强协调沟通,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推进焦化整合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二是加强政策宣贯,认真研究,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力度,焦化整合建设项目主体企业要进一步优化组织力量,倒排工期,抢抓时间,确保焦化整合工作安全稳定、有力有序落实推进。三是协调跟踪服务,加强对焦化整合项目建设指导服务,及时了解掌握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动向,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各方面政策支持,努力为焦化行业资源整合创造有利条件,促进我区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