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靳晓阳调研拆违及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2020-08-26 09:41:04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上午,峰峰矿区副区长靳晓阳赴新坡镇、和村镇调研全域拆违及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区政府办、城管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村镇、新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靳晓阳一行先后深入成峰路、邢峰路等国省干线路段,实地查看了拆违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拆违进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督促各乡镇全力以赴加快拆违进度。同时,靳晓阳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拟选址位置的地形地貌及土地性质,并提出指导意见。

靳晓阳强调,全域拆违是我区城市建设、土地管理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坚定拆违决心,按照任务分工,迅速掀起国省干道拆违攻坚战热潮。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强力攻坚。各乡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二要坚持依法拆违,对违建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拆到底,绝不手软,确保公平、公正、有序,达到拆除一批、震慑一批的效果。同时,在违建拆除后及时进行绿化美化,做好后续管理工作。三要强化乡镇属地管理,建立违建巡查网格机制,同时做好创建“无违建区”宣传,坚决打赢全域拆违攻坚战,给区委政府、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