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陈珍礼到城市道路建设现场办公

2020-08-26 15:46:35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珍礼来到城市道路建设现场一线办公,区领导孙亚鹍、闫永亮、乔延祺、黄长福、武建生、靳晓阳一同参加。

陈珍礼一行先后来到滏阳路东延、沿河小道、滨湖大道南段、魏峰路和滏南路东延进行现场督导,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察看道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计划、进度和下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在现场指方向、解难题。

陈珍礼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解决好断头路、卡脖子路上出实招、办实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要合理规划。要认真研究,本着“线型合理、投资合理、设计合理”的原则,科学规划最佳线路,完善路网结构,最大限度节约成本。三要完善手续。要严把质量关,积极完善各种程序手续,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四要快速推进。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能早动手的先动起来,能提前做的先做起来,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区长孙亚鹍和相关区领导对道路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