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峰峰矿区区委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

2020-08-28 10:34:55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上午,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区委书记陈珍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孙亚鹍讲意见。

会议传达了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考核等次、“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名单及招引项目开展情况等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结合实际,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峰峰发展的强劲动力,全力以赴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要紧盯发展指标、生态环境等短板弱项,加强沟通,强化调度,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坚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对照峰峰的长板优势,进一步抓项目、引资金、优服务,进一步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区级领导要扛责上肩,上心上手,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要坚持形成合力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合作、通力配合,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六要坚持实化作风抓落实。全区上下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了解工作情况,协调解决问题,真正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峰峰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关于招商引资和分包企业。一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推不靠、亲力亲为,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达效。二要高度重视招商。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全力以赴招项目,千方百计解难题,加快集聚新动能,加快峰峰高质量发展步伐。三要强化信息共享。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接,及时沟通,灵通信息,提高招商的成功率,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四要做强做优服务。各相关领导深入分包企业现场,督进度、解难题,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

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公安分局政委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扩大)会结束后,继续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峰峰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建议召开方案》等议题,听取了开学准备情况、《河北省落实河湖长制考核问责制度》等汇报。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