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生态建设>>

河北峰峰矿区加快推进城区道路升级改造

2020-08-28 10:42:24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下午,副区长靳晓阳、政协副主席郭涛赴彭城镇实地查看城区道路升级改造工作。区政府办、住建局、彭城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靳晓阳一行深入彭城镇部分城区街巷道路,实地查看了路面情况,详细了解道路提升范围、规划设计、美化绿化等情况,并提出道路升级改造的意见和建议。

靳晓阳强调,道路升级改造工作关乎我区城市形象的提升和人民群众的出行,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体系,提升城市的承载能力,改善城区出行条件,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二要统筹设计,把道路建设、改造、治污等作为重点,完善配套设施,统筹考虑辅道、弱电、绿化、门面招牌、地下管网等工作,做精做细前期筹备工作,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合力推进。三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彭城镇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清理出作业面;住建局要加大工作力度,科学组织设计和前期手续审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

随后,副区长靳晓阳、政协副主席郭涛到峰峰看守所项目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施工单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完工。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