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陈珍礼带队实地督导矿山修复工作

2020-09-04 10:34:44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珍礼带队实地督导矿山修复工作,区领导靳晓阳一同参加。

陈珍礼一行先后来到寺后坡露天矿山治理区、官滩沟露天矿山治理区、富友露天矿山治理区和华信西露天矿山治理区进行现场督导,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察看修坡整形,覆土绿化和道路卫生等方面情况,详细听取矿山修复工作的简要汇报,并在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陈珍礼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属地乡镇和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上心上手,持续发力,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要突出重点。要抓好修坡、整形、覆土、引水、增绿等重要点位环节,做深做细工作,确保矿山修复迈上新台阶。三要加强监管。要发挥当地党支部的作用,加强监管,安排专人进行定期巡逻,把好矿山修复的安全关和质量关,坚决守牢矿山修复的生态红线。四要做好管护。对绿化后区域的苗木要加大后期养护力度,实行科学补栽补植,确保苗木的成活率,切实巩固绿化成果。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