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曲周县考察团来峰峰矿区参观考察

2020-09-07 17:08:22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曲周县县长尹丽龙一行来峰参观考察滏阳河修复工作,区领导孙亚鹍、崔凤震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边走、边听、边看、边问,实地参观了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滏阳湿地公园和南留旺村改造现场。孙亚鹍详细为考察团介绍了我区在滏阳河全流域治理、湿地公园打造、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具体举措。

考察团一行对我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区在滏阳河综合治理上理念新、思路广、措施实、效果好,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关系,加强深入交流,努力提升滏阳河治理工作水平,共同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