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峰峰矿区安排部署社会治理重点工作

2020-09-08 14:51: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下午,峰峰矿区组织召开社会治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对“一委一庭三中心”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级网格规范化建设、雪亮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以群众工作委员会为牵引,全面落实三个中心的基本要求和配置,充分发挥“一委一庭三中心”作用,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信访案件。要持续开展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健全长效常治工作机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决胜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以数字化为支撑推进五级网格标准化建设,合理确定网格监管任务和事项,加强对人、地、事、物、组织等社会治理要素的精细化管理,实现五级网格服务管理全覆盖。要充分利用好电信公司在农村、社区推广雪亮工程网络的有利时机,主动谋划,积极对接,确保农村社区雪亮工程成网连片,为平安乡村创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传达了全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工作汇报。(郭毅、方辉)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