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陈珍礼带队赴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对接洽谈

2020-09-10 11:24:36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珍礼带队赴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就加强企地合作、推进共同发展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区领导孙亚鹍、崔凤震、王军方,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飞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珍礼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峰峰矿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生态、城市、社会治理“四个转型”等方面情况,对长期以来邯矿集团为峰峰矿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将加强对接交流,为企业转型发展做好服务,希望集团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企地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孙亚鹍表示,峰峰矿区将明确专人,就产业发展、项目落地、资源盘活等方面与集团公司进行全方位对接,努力为邯矿集团转型改革发展给予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携手推进合作共赢。

赵鹏飞介绍了企业概况,他表示,邯矿集团将努力发展“向海经济”、“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着力打造煤炭、托管、物流、物供、服务等经济板块,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邯矿集团的转型发展,推进双方互利合作、共赢发展。

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义井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