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孙亚鹍实地督导交通道路及服务区建设工作

2020-09-10 11:26:21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上午,区长孙亚鹍深入西固义乡、大峪镇、滏阳东路街道、界城镇等地实地督导交通道路及服务区建设工作。

每到一处,孙亚鹍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进展,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孙亚鹍指出,交通道路和服务区建设关系峰峰转型发展大局,关系人民群众生活和出行质量。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为峰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孙亚鹍强调,一要加快推进。要抢抓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多上设备多上人,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二要完善方案。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不断完善交通道路和服务区建设方案,同步推进道路绿化、管网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三要协调联动。各部门、各乡镇要强化沟通,密切对接,全力解决困难问题,打通关键节点,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