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空气质量分析研判调度会

2020-09-15 11:11:04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空气质量分析研判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凤震主持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对当日空气质量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逐项交办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管控建议;区生态环境分局汇报11日分析研判调度会安排部署工作落实情况;园林湿地中心、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依次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智慧办通报视频监控系统发现问题情况;区发改局、科工局分别汇报钢铁、焦化去产能进展情况,区应急管理局汇报去产能期间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区长孙亚鹍作了强调讲话。

孙亚鹍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决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解决环境问题为重点,抓好各项环保措施落实,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孙亚鹍强调,要坚持严格管控,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强化工作力度,加强工作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坚持源头治理,深入推进去产能、差异化和差别化错峰生产等工作,向前赶、提早干,切实从源头上减少污染产生。要坚持严格执法,从严查处污染环境违法行为,特别是对弄虚作假等严重违法行为,要严肃进行追究查处,切实起到震慑和警示作用。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