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度会

2020-09-22 11:02:17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下午,峰峰矿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度会,区委书记陈珍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孙亚鹍主持会议,区领导崔凤震、代海生、武建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项目作为第一支撑,紧紧围绕补短板、惠民生的目标,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交通、医疗、水利等项目建设,推动峰峰高质量发展。二要依法依规,科学推进。要严守生态、永久基本农田、政策三道红线,严格招投标程序,严把工程质量,严审项目概算,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统筹协调,并联推进。要提前做好土地清废、树木移栽、项目评审等工作,多上设备多上人,确保尽快开工及建设。四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要明确时间表、任务图,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牵头单位干部要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有关单位要不讲条件、不讲客观,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上,交运局、卫健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