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陈珍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0-09-27 16:51:04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上午,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区委书记陈珍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9月2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工作的通知》,并研究我区落实意见,就做好当前全区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峰峰落地见效;要全方位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迅速、坚定、有力地落实市委主要领导相关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助推峰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二要抓落实。区级领导要带头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突出抓好信访稳定、秋冬季疫情防控、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编制“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等重点工作,真正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三要严作风。区级领导要带好头、做表率,严格落实请销假、带班值班等规章制度,严肃会风会纪,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不去、不该拿的不拿,营造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社会环境。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