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峰峰矿区首个线上异地评标项目完成

2020-10-10 10:29: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峰峰矿区完成首个线上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标志该区异地评标工作步入新阶段、新常态。

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是对传统评标方式的革新,主要是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实现标书电子化、评委异地化、评标远程化、监督实时化,旨在有效提高评标效率,从源头上预防腐败行为的发生,促进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平公正。峰峰矿区此次开展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为区检察院工作专网等级保护工程,涉及金额60余万元。评标活动分别在峰峰矿区和磁县开设两个网络平台,2名通过省政府采购评审系统随机抽取的专家与项目业主代表组成评标委员会,在线上同时开展评标工作。其间,评标专家通过专用系统,进行实时在线沟通交流;峰峰矿区政府采购办在线实时监督评标进程。整个过程规范有序,专家交流细节、评审环节等全程电子留痕,可查可溯。(记者黄涛 通讯员马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