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峰峰矿区开展安全生产风险评估

2020-10-14 14:42: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今年9月底至10月初,峰峰矿区应急管理局分领域聘请9名安全生产专家,分别依据《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焦化安全规程》、新炼铁规程、新炼钢规程、《工业企业煤气安全规程》等规程,按照《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工贸行业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相关要求,对全区11家危化企业、4家冶金企业进行了安全风险评估。

通过对企业的生产现场和管理资料进行风险隐患排查,该局共排查安全隐患534条,其中现场问题407条,管理问题127条,专家就“隐患怎么改、如何改和出现原因”等问题与企业现场负责人进了探讨和交流。下一步,峰峰矿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其他行业监管力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此次风险评估发现的隐患问题,该局将组织回头看,复查隐患整改情况,抓好闭环检查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王淼、张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