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七个在前”决战四季度

2020-10-20 15:13: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召开“决战四季度,我们怎么办”专题会,要求以增强“七个在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决战四季度,实现政法机关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据介绍,“七个在前”是:党性锤炼走在前。政法委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勤学习、深思考、常自省、重实践”的工作作风,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理论结合实际带头履行职责义务。参谋服务想在前。政法委工作人员要有超前意识,熟知政法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善于总结思考,对存在短板及可能出现问题要有风险防范和红线底线意识,做好区委的参谋和助手。督促检查冲在前。全力推进政法系统“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社会治理”三个收官年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按时间节点做好督促、检查、提醒工作;要创新探索新的方法和手段,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完善出一套合理、有效、管用的督促检查机制。综合协调做在前。担当好政法

系统的枢纽,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的“凝聚剂”作用,使全系统各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将工作向更高更好推进;同时更要承担“跨界桥梁”的协调作用,为机关与各政法部门建立联系提供有力保障。服务保障抓在前。树立重点工作无闪失、日常办事无差错、从严求细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要及时进行分析,查缺补漏,充分发挥好政法委机关的统筹服务功能。能力建设学在前。政法系统要紧扣“支部建设三年计划”,定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不断提升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通过分享探讨岗位经验、学习经验,加强成员间相互协调补位能力及各项综合能力,切实抓好干部党员的素质能力提升。改进作风严在前。要严格执行从严管党治警的各项制度,健全完善各项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郭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顽石变萌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