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九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2020-10-21 11:08:16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下午,峰峰矿区九届区委第十轮巡察暨第三次村级巡察动员部署会在机关会议楼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珍礼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区领导秦运岭、乔延祺参加会议,市委巡察第二指导督导组组长杜延军应邀列席会议。

陈珍礼强调:

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做深做实做细市县巡察,是政治担当的重要体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峰峰发展的重要保障。要通过深化政治巡察,打造一支“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峰峰铁军,为峰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提高巡察质量。这次巡察工作,要抓住着力点,做到精准发力;要聚焦关键点,查清查细查透;要找准切入点,深入发现问题;要把握落脚点,深化成果运用,切实让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一次实实在在的“政治体检”。三要强化协调、积极配合,凝聚整体合力。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巡察;实事求是,客观反映情况;统筹安排,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带好队伍、实化作风,确保取得实效。巡察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监督合力,切实做到作风过硬、标尺过硬、业务过硬,确保各项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运岭宣布了《九届区委第十轮巡察暨第三次村级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命及任务分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乔延祺主持会议。

市委巡察第二指导督导组其他成员,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区委村级巡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涉及被巡察单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巡察单位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九届区委第十轮巡察暨第三次村级巡察对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滏源公司、区民兵训练基地七个区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峰峰镇开展巡察“回头看”。同时,对53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