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卫片执法工作调度会

2020-10-27 10:52:29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市卫片执法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区长孙亚鹍立即召开全区卫片执法工作调度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区领导靳晓阳出席会议,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长孙亚鹍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高度重视,看重看大。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卫片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推动违法违规用地查处整治工作。

二要明确任务,严格时限。对我区存在的违法违规用地要逐项摸排、逐项查处、逐项整改,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等要求,加大治理力度,切实形成卫片整治工作的高压态势。

三要动态排查,强化督导。各责任部门要强化动态排查、动态监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反馈,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部门和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上,副区长靳晓阳就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