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峰峰矿区全面推进招商引资

2020-11-05 11:10:31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上午,在收听收看邯郸市全面推进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后,峰峰矿区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陈珍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孙亚鹍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陈珍礼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聚焦薄弱环节,抓紧补齐短板,毫不松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坚持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围绕项目落地、四大百亿产业集群、两新一重、城市短板、国有企业、项目库、重大政策及市场利好、市场规律、年度目标和平台要素抓好招商引资,为峰峰争来更多真金白银的支持。三要严肃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切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严实责任、强化调度,用好用活八大招商平台,打好外引、内培、服务“组合拳”,全力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孙亚鹍指出,要严格落实责任,对各项短板项目落实具体责任人,做到每个项目有人抓、有人盯、有人帮。要按照全市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全区实际情况,制定出台具体落实方案,明确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加强招商政策、招商技巧等方面的培训,持续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和能力。要总结好“十三五”、谋划好“十四五”,明确各主导产业发展主管领导和责任部门,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健全完善在建项目调度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项目落地见效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区招商情况、项目建设、引资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