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郭翠朵来峰峰矿区走访调研

2020-11-06 11:22:20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翠朵一行来峰调研指导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投身乡村振兴等工作。邯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区领导孙亚鹍、段清峰、吴建宇分别参加活动。

在峰期间,郭翠朵一行先后来到鑫伯特农业、绿坤农业、帅阳农业科技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郭翠朵都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长孙亚鹍就峰峰矿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郭翠朵指出,近年来,通过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的艰苦努力,城市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和改善。峰峰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企业家座谈会议精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搭建好平台,积极做好服务,确保企业发展顺心舒心放心。各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念信心,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群策群力、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好各自的比较优势,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孙亚鹍表示,峰峰矿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助推乡村振兴,切实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发展做好帮扶,助推民营企业做出特色、做大做强,加快推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步伐。

会上,各民营企业代表分别就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