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孙亚鹍实地督导散煤管控、冬季取暖及双代运行情况

2020-11-10 10:43:52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上午,区长孙亚鹍深入峰峰镇、义井镇、临水镇等地,实地督导散煤管控、冬季取暖及双代运行情况。区领导靳晓阳一同参加。

在峰峰镇滏岭庄,孙亚鹍一行入户走访,实地查看了散煤排查清理及气代煤工作运行情况,并与居民们亲切交谈。孙亚鹍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用气安全保障,加密管道检查频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清洁取暖。

在热电公司管网调度中心,孙亚鹍实地查看了全区集中供热管理、供暖设备运行和实时供热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强化科学指挥调度,加强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安全高效稳定供暖。

在义井镇三河底,区长孙亚鹍走进居民家中,仔细查看了“电代煤”取暖设备运行情况,了解冬季取暖效果,提醒居民注意用电取暖安全,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群众取暖困难和问题,强化用电安全宣传教育,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最后,孙亚鹍一行来到天滏雅筑小区,实地查看了热力循环设施,并详细询问了机房值守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规范和执行各项操作规程,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设备监控和检修维护,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平稳,切实提升群众对冬季供热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