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峰峰矿区破获一起网络虚开发票案

2020-11-23 17:17:49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过深挖线索、不懈努力,成功摧毁一在网络虚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犯罪链条,涉案资金达6000余万元。

今年5月份,峰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峰峰辖区有人在没有进行机动车交易情况下,虚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指导下,民警紧盯线索、循线追踪,成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到案后,张某交代,他是通过互联网获取的虚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渠道,上下线均是虚拟身份联系,从没见过面。民警攻坚克难、驰而不息,相继调取有关证据,从互联网挖出一个全国性虚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犯罪团伙。

截至目前,邯郸警方辗转全国22个省份调查取证,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扣电脑、手机等涉案物品12部。(张红军、李佩颖、李凡)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