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省委依法治省办来峰检查法治政府示范区建设

2020-11-27 11:22:00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孔维金一行来峰督导检查法治政府示范区创建工作。区长孙亚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峰杰,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志辉陪同。区司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汇报会上,督导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峰峰矿区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宣传片。区长孙亚鹍就峰峰矿区法治政府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他表示,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坚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落实到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区全过程,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持续深化改革,严格监督监管,依法化解矛盾,浓厚建设氛围,全面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峰峰矿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强化举措,为老工矿区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孔维金对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法治政府示范区创建活动是河北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峰峰矿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以依法治区为核心,以人民满意为重点,全面激发法治政府建设的内生动力,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在查阅资料时,督导组对我区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峰峰矿区把法治政府建设贯穿到政府工作全领域、各环节,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上取得扎实成效,为加快峰峰转型升级步伐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