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峰峰矿区:一份早餐一份尊重一份温暖

2020-11-27 16:07:45 来源:邯郸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让环卫工人能够在整个冬天吃上热乎乎的早餐,峰峰矿区“聚源羊汤馆”老板承诺,从2020年11月7日立冬节气开始,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一直持续到2021年正月结束。

这位羊汤馆老板名叫李鹏,今年36岁。他深知环卫工人的辛苦,希望凭借自己的微薄之力让环卫师傅们每天干完活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饭,为辛勤的“城市美容师”带去温暖。“虽然餐馆收入因为疫情受到一些影响,但与环卫工人们付出的辛苦比起来不算什么,我会尽全力坚持下去。”李鹏说。 邯报融媒体记者郝群英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