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陈珍礼、孙亚鹍实地督导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2020-11-30 17:32:10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珍礼、区长孙亚鹍实地督导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区领导黄长福、靳晓阳一同参加。

在清泉小区、辛寺庄回迁房、街儿庄回迁房、滏源花园等回迁房项目建设现场,陈珍礼一行详细询问了封顶楼栋数、内部装修进度、配套推进情况、预计交房时间等核心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陈珍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回迁房项目作为一号民生工程,各司其职,凝聚合力,担当担责,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施工单位要统筹好时间、效率和质量的关系,加强调度、加速推进,真正把民心工程做成精品工程、良心工程;要在建设好楼宇主体的同时,统筹推进绿化、亮化、美化、道路交通、景观小品、便民设施、医养服务等相关配套,严把工程细节关、质量关,真正让回迁群众的生活品质实现“指数级”提升。

在涌泉大街、太行路升级改造、健康街等道路建设工程现场,陈珍礼强调要深刻认识交通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高质量推进北部新区路网建设,确保实现新区路网通主城、联干线、接小区、惠群众;要加强路域环境打造,科学规划好非机动车道,设计好行道树、微地形和沿途景观,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要规范道路沿线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占道经营、无照经营等各类违规行为,把道路的通行权还给行人,切实巩固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的成果。

在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现场,陈珍礼强调要加快进度、拔高标准,多上机器多上人,做好引水、补水、景观绿化、微地形打造等各项工程,真正扮靓“母亲河”,为广大群众增添生态福祉。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