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民生视角>>

河北峰峰矿区:流动物资车“补能量”

2021-01-19 16:45: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一辆满载着口罩、方便面、面包等物资的小型面包车从峰峰矿区界城镇政府启程出发,匀速行驶在界城镇各村、社区的乡间道路上,穿梭在该镇13个村、2个社区17个卡口之间,依次给坚守在抗疫一线卡口的工作人员送去每日必需的用品。

“吃着热乎乎的方便面,感觉防疫站岗没有那么冷了,心里非常感动。”界城镇刘起沟村防疫卡口值守的老党员孔祥生在接到流动补给车送来的物品时说。这辆流动的物资补给车成为冬日里一股暖流,不仅温暖了一线人员的身心,更为他们注入了坚定防疫的精神能量。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界城镇对全镇范围实施封闭管理,每村设一个进出口,各卡口均设立防疫检测站,镇机关人员全部分配到各村、社区充实执勤力量,确保24小时在岗值守。了解到卡口工作人员这一情况,界城镇迅速筹备物资。短短几天时间内,源源不断的捐赠物资汇集而来,有当地企业捐赠的消毒液,有党员志愿者捐赠的口罩,有普通群众捐赠的食品。界城镇将这些物资统一装进禁烧防火的面包车,送往各个卡口。为了保证一线人员执勤时能喝上热水,党员志愿者们还特意备了两个保温桶。就这样,一辆满载防疫人员补给物资的“能量补给车”应运而生。(尹维伟、刘庆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