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民生视角>>

河北峰峰矿区:用足红色资源凝聚奋进力量

2021-03-19 15:07:5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峰峰矿区用足用活红色资源,积极创新学习载体,采取灵活多变、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不竭前进动力,持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开启峰峰发展新征程。

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区充分发挥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张兆丰烈士纪念碑亭等传统革命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区作用,将百年党史、地方史的学习结合起来,用足用活革命英烈人物事迹等红色文化资源,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步,峰峰矿区将立足当地文化积淀深厚、红色资源丰富的特点,有序开展党史教育报告会、红色历史题材书画创作展等活动,真正让丰富的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此外,该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记者袁佳 通讯员张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