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为民服务实践中

2021-03-24 19: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坤、郭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体现在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书记陈珍礼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明确提出,将峰峰矿区20项民生工程、10件民生实事纳入台账管理,力求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连日来,峰峰矿区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资源型老工矿区转型发展的思想动力和政治保障,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实起来、活起来、干起来,形成强大合力。

大峪镇、界城镇、义井镇等11个乡镇(街道),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专题党史课等活动的同时,围绕农村产业发展建设了双孢菇、草莓、中药材和经济林等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峰峰矿区各窗口服务单位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实践”窗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

同时,峰峰矿区结合地方党史,围绕中共北方局军委书记、革命烈士张兆丰,山底抗日地道遗址等红色资源,编写党史学习教育“精品党课二十讲”。开辟“穿越百年共话初心”“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等专栏,组建“学习强国”文艺实践宣讲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