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民生视角>>

河北峰峰矿区大峪镇开展“红色寻迹学党史”主题教育

2021-03-29 19: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赵晓冬)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寻迹学党史——参观跃峰渠纪念馆”主题教育,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

“跃峰渠位于河北省邯郸市西南太行山区,始建于1975年春,于1977年9月15日建成通水。跃峰渠全长244.98公里,穿54座山峰……控制灌溉农田60余万亩。”伴随着跃峰渠纪念馆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党员们重温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那场惊天动地的壮举。在跃峰渠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将党员们重新带回了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那一代人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受到深刻教育。

参观学习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延续老一辈修建跃峰渠的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一言一行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