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峰峰矿区加快推进新时代社区物业治理工作

2021-04-08 10:04:34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新时代社区物业治理工作调度会。区领导秦运岭、靳晓阳、武文强出席会议,区组织部、民政局、住建局、街道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区红色物业建设和社区党建、物业管理、社区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讨论发言,与会区领导讲了具体意见。

孙亚鹍指出,加快推进全区物业管理与社区治理融合发展,既是补短板的迫切之举,也是提服务的重要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理顺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社区治理的重要意义,结合峰峰实际全力全速抓好推动。

孙亚鹍强调,要细化实施方案,研究制定更加细化的措施,明确社区公共建筑产权归属问题,建立健全物业公司兼并退出机制,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要坚持统筹推进,切实履行好乡镇属地责任,在政策制定、工作部署、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全面抓好资金使用、社区治理等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物业服务消费理念,鼓励居民积极履行职责义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社区治理的良好氛围。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