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峰峰首季公共资源交易成交额突破6亿元

2021-04-08 15:52:0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一季度,峰峰矿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成交37个,成交金额6.76亿元,同比增长100.63%。其中政府采购项目成交14个,成交金额3735.52万元;建设工程项目成交20个,成交金额27926.57万元;土地交易项目成交2个,成交金额35903万元;产权交易项目成交1个,成交金额7.53万元。共为政府节约和增值资金209.32万元。

年初,峰峰矿区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优势,推出“线上办理、绿色通道、预约交易、优化服务、科学防控”等方式,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不受影响,努力做到“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对能够实现网上开标的项目,严格按照网上开标流程规范运行,截至3月底,共完成“不见面”开标项目34个,成交金额3.17亿元。(马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