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峰峰法院召开违纪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14 09:32:30 来源:河北法制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 4月5日,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违纪案例警示教育大会,充分发挥违纪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以案释法开展警示教育,达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目的。

在警示教育大会上,峰峰矿区法院两名受到组织处理的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深入剖析了自己的问题,以自己的所作所为作为典型案例,为全院干警敲响警钟,使得广大干警真切感受到法纪的威严。

警示教育大会在该院干警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干警们一致认为,大会不仅使他们接受了一次警醒教育洗礼,更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课。干警们纷纷表示,法院的审判执行权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对权力法纪常怀敬畏和戒惧之心,坚决把党纪国法作为从政做人的底线、不可逾越的红线、触碰不得的高压线,恪守法院工作人员职业道德行为准则,守纪律讲规矩,知行知止、自律自爱,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审判执行权。(峰法宣)

来源:河北法制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