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民生视角

河北峰峰矿区开展宣传活动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2021-04-15 17: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合超、李腾飞)为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各级组织和公民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4月15日,由峰峰矿区国安办、保密机要局、区公安分局、区网信办等单位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兆丰广场正式举行。

此次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现场摆放了近10余块展板,内容涉及政治安全、保密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印制了《国家情报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彩页1000余张;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宣传视频百余次;现场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此外,还利用“峰峰矿区区委办公室”等微信公众号集中推送重点宣传内容,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及视频,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