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孙亚鹍陪同客商实地考察

2021-04-19 10:58:45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下午,区长孙亚鹍陪同客商实地考察峰峰投资环境,区领导郭涛,区政府办、文广旅局、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

孙亚鹍陪同客商一行先后来到大唐峰峰电厂、熔强工业瓷厂、陶瓷五厂、春蕾瓷厂、新材料园区、城市运动公园实地考察,并向客商介绍了峰峰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及发展现状。

孙亚鹍指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合作步伐,积极寻找共赢点,探索新模式,切实推动峰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步伐。区委、区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客商表示,峰峰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良好,生态环境优良,转型效果显著,未来发展潜力十足。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全面深度合作,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峰峰现代化发展水平。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