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峰峰矿区召开区长办公会

2021-05-06 16:09:09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下午,区长孙亚鹍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就落实全区推进空气质量“退后二十”暨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逐项研究、安排部署。区领导崔凤震、代海生、武建生、靳晓阳、杨志辉、武文强、陶毅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发改局、审计局、科工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及省安委办“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五一”假期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层层压实责任,突出对民爆行业、非煤矿山、旅游景区、交通运输等重点场所的排查整治。要加强应急管理,救援队伍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确保第一时间拉得出、顶得上。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尤其是要做好“五一”假期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带班、离峰请假报备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不出问题。

随后,区发改局、科工局、商务局、财政局、统计局依次汇报了经济运行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了“开门红”,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但是经济运行的质量还不够高。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最后,对全区推进空气质量“退后二十”暨经济工作会会议交办问题进行逐项研究过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主动担当、主动上前,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要求,为全区各级干部带好头、做表率。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大气污染防治、省旅发会筹备、民生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盯紧目标、高标要求、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推进全区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

会上,孙亚鹍对“五一”假期期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