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峰峰矿区推进全省矿山修复荒山绿化现场会准备工作

2021-05-24 11:32:16 来源:邯郸峰峰矿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上午,区领导代海生实地督导矿山修复荒山绿化现场会线路及点位准备工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义井镇、彭城镇、峰峰镇、大社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代海生一行详细查看了沿线绿化、卫生、环境等情况,并逐段逐项对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代海生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全省矿山修复荒山绿化现场会准备工作,这是对峰峰矿区近年来大力开展矿山修复荒山绿化工作的检验和肯定,必须发扬扎实工作作风,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查找线路点位的不足和问题,迅速行动,抓紧整改,全面提升成效。同时总结好先进经验,宣传推介好峰峰矿区绿化成果。

21日下午,磁县政府副县长乔顺平一行来峰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代海生、陶毅陪同,农业农村局和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后朴子村、前朴子村、滨湖湿地公园、张家楼村等地分别参观了厕所改造、生态修复、空心村治理、垃圾治理等工作,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及解说员的讲解和介绍,对峰峰矿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代海生表达了对观摩团一行的欢迎,并就观摩团对峰峰矿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愿同磁县保持密切的沟通联系,深化各层次的交流合作,务实推动有关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邯郸峰峰矿区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