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峰峰矿区召开金隅循环产业园项目调度会

2021-06-15 15:42:10 来源: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3日上午,峰峰矿区召开金隅循环产业园项目调度会,代区长郭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国明、武文强、陶毅、李波,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对当前项目手续办理、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汇报,与会区领导讲具体意见。

郭涛指出,金隅循环产业园项目是全区重点项目之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紧围绕“一切为了项目、为了项目的一切”这一主线,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

郭涛强调,要责任担当再提升。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难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项目建设再提速。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提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标高质高效建成投产。要服务意识再提效。要践行一个区级领导、一个专班、一套人马“三个一”工作推进机制,优化服务意识,特事特办、快事快办,并联审批、交叉作业,让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实落地,加快推进峰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