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郭涛一线督导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21-07-08 14:39:47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上午,代区长郭涛深入北响堂景区、响堂水镇等地一线督导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区领导赵艳,区政府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林业办、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及属地乡镇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每到一处,郭涛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涛指出,办好本届省旅发大会是省、市交办的一项重要任务,峰峰作为承办地之一,必须要拿出责无旁贷的干劲和精神,全力以赴抓重点,只争朝夕抓进度,坚决按既定时间高质量完成任务,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郭涛强调,要加快进度,各责任单位要算清时间账、任务账,多上队伍、多上设备,拉开阵地、多点开工,严格按照既定方案高效率实施。要精益求精,各重点观摩点位和观摩沿线的村庄、企业、绿化、卫生等目之所及的整体环境都要力求精致、精细,切实达到无处不精美,无处不精致,无处不精彩。要营造氛围,拓宽宣传渠道,丰富景区业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进来,焕发“全民办旅发”的激情与活力。要创新机制,明确专班小组推进机制,细化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程能够如期高标准完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涛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风景园林师、城乡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吴宜夏就下步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明确提出当前整改提升的意见建议,为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做足准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