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市峰峰矿区热电公司:真诚服务赢得用户认可

2021-12-28 10:3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敏)“他们急群众所急,千方百计想办法……把群众满意不满意当作工作标准。”这是峰峰矿区滏阳新村热用户写给峰峰矿区热电公司的一封感谢信,内容没有过多的修饰,却质朴感人。

11月26日,峰峰矿区热电公司报修平台接到该区滏阳新村热用户报修,称其家中卫生间暖气不热,楼上楼下都存在同样的问题。接到报修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工人开展管道排气、末端排污等工作,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该公司区域热力站站长吴伟得知情况后,立刻赶往现场,针对疑难问题现场勘查。由于该单元属老旧小区串联系统,暖气包常年未冲洗,管道堵塞情况严重。经过详细排查判断后,吴伟站长对各楼层挨家走访,最终确定是某楼层热用户卫生间的穿墙管堵塞。经过及时更换和排污,该单元卫生间一串暖气逐步恢复正常。经过数小时的热循环后,工人师傅对该单元进行了回访测温,均已达标。

热用户的满意是对峰峰矿区热电公司的肯定。今冬供热期,峰峰矿区热电本着保温度、提服务的原则,对能解决的供暖问题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寻求解决方案,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供暖期出现的供暖问题。冬季供热是百姓生活的基本需求,峰峰矿区热电公司将不断优化维修服务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供暖,切实提升该区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